蟬聯雙周票房冠軍!俊帥殺人魔金南佶VS韓國影帝薛耿求

車庫娛樂   

  由韓國影帝薛耿求、金南佶、雪炫、吳達庶主演的【殺人者的記憶法】持續發燒,蟬聯韓國雙周票房冠軍。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殺人者的記憶法】,故事聚焦於罹患阿茲海默的退休連環殺手,一邊為了保護女兒與另一殺人犯對決,也一邊對抗不斷消失的記憶!

  國民女神AOA成員雪炫於突破百萬人次時實踐票房公約,大口吃大包子,引發粉絲一陣可愛驚呼,正在趕拍熱播中電視劇《名不虛傳》而人氣暴漲的金南佶,也實踐200萬人次的票房公約,特意錄製了Morning Call(早安鈴)音檔,金南佶用著溫暖卻略帶詭異的口吻說道:「小姐,一點都不害怕呢!不知道這麼晚起床很危險嗎?趕快起來梳洗了。起得來吧?祝你今天都只會是個美好的一天!再見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不讓【V.I.P.】中大轉型的李鍾碩專美於前,影視雙棲的金南佶也首度飾演連環殺人魔,為此刻意增重14公斤並增加肌肉量,讓片中與他飾演對手戲的影帝薛耿求笑言:「金南佶不是變胖,而是練壯了!身體像石頭一樣結實,跟他對決真的是很辛苦!」金南佶也表示:「導演把《黑暗騎士》的小丑海報送給我作為禮物,要求我演得像是一個不化妝的小丑,一個眼神就充滿各種情感,剛開始壓力是很大的。」

  【殺人者的記憶法】將於10月20日登台獻映!

神一樣的基因!史戴倫史柯斯嘉全家都是天菜級!

為戲犧牲!影帝薛耿求餓到發飆只為【殺人者的記憶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