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們久等了!2017年強勢回歸的續集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續集電影早已是電影公司的主流賺錢手法,與其冒險研發一部原創新作品,倒不如埋頭發展已經有基本盤的系列續集作品。無論是喜劇、動作片或恐怖片…幾乎所有類型片都看得到續集系列電影的蹤跡。

漫長等待之後

【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1982年上映的【銀翼殺手】早已成為科幻經典的代表作品。如今35個年頭過去,科幻迷的漫長等待也終於盼來喜訊,姍姍來遲的續集【銀翼殺手2049】終於推出了。續集裡依然有哈里遜福特的角色,再加上新生代男星雷恩葛斯林,一老一少攜手再創科幻神話續篇。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對馮迪索的桑德凱吉來說,的確是久違了的續集。畢竟第一集早在2002年就已推出,直到這一集凱吉才又重返極限,一晃15年就過去了。不過真正尷尬的應該是中間夾了個2005年由冰塊酷巴主演的續集【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簡直就是刻意被隱形忽略了。

【不願面對的真相2】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

  一年比一年還猛暑的狂夏高溫新紀錄、一次比一次還毀滅性的颱風來襲,這還只是台灣所面臨的種種極端氣候問題中的幾個;放眼全球,南北極冰山的超速融化、地球發燒不停,也難怪艾爾高爾會繼2006年之後再推紀錄片續集。


爛番茄飆破95%!【銀翼殺手2049】成導演代表作

首度驚喜曝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紐特檔案幕後照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對我來說,成名後最大的挑戰是這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