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色有望加入【玩命關頭】別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玩命關頭9】確定延檔一年之後,外界也自動將目光聚焦在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兩大銀幕肌肉壯漢再度合作的【玩命關頭】別傳上。今日就傳出,除了強森與史塔森兩人,路克伊凡斯也有望回歸【玩命關頭】別傳?

  最近在宣傳新片【神力女超人的秘密】一片的伊凡斯,在被問到是否有機會演出【玩命關頭】別傳時,是這麼回答的:「或許,誰知道呢?我是說我之前並不知道他們已經討論到要拍別傳了,我根本不知道這算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誰知道呢?要是能再演出這個角色我會超開心,尤其是還有(海倫)米蘭媽咪。這會是個超聰明的點子。」

  路克伊凡斯首度加入此票房系列是在2013年的【玩命關頭6】,他飾演的歐文蕭是全片最大反派,一人對戰整個玩命家族與強森飾演的哈伯等人,最後角色的下場是躺在醫院呈現重度昏迷狀態。而這個角色也替此系列引進了傑森史塔森的戴克蕭(歐文的哥哥),進而成了【玩命關頭7】的劇情主軸。

  的確,別傳要是真能找回歐文蕭加入戴克蕭與哈伯的全新行列,肯定能替電影注入更多的火花與戲劇轉折。

又一個?!「韓哥」有可能重返【玩命關頭】系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