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片中將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2年前,【野蠻遊戲】讓全球大小觀眾體驗了一場大銀幕的奇幻桌遊冒險。22年之後,電影公司終於催生出正宗續集【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也讓本片從前製作業以來就備受全球大小粉絲的期待。

  當然,續集裡我們再也看不到當年演活在奇幻叢林長大的艾倫的羅賓威廉斯,但根據巨石強森所言,續集將會以艾倫在這片叢林中的冒險之類的手法,來向已故諧星威廉斯致敬:「在不透露過多內容下,舉例來說,像是艾倫經歷過的冒險…,我們(在片中)都知道他是這座奇幻叢林的第一位發現者。」

  此外,巨石強森也強調,續集幕前幕後全體工作人員都抱持著必須拍出最符合第一集以及羅賓威廉斯精神的正宗續集內容,才不會有愧於威廉斯以及粉絲的期待:「這對我來說是第一要務,我當時只想跟傑克卡斯丹(導演)、麥特托麥奇(製片)以及電影公司討論這件事:我們到底該如何向第一集致敬,不只是第一集,同時也要向羅賓威廉斯致敬。而致敬的方法不只要很合情合理,同時也要讓觀眾覺得很感動。」

  為了不爆雷,巨石強森只能言盡於此。不過他的這番談話倒是勾起了粉絲們對第一集【野蠻遊戲】以及威廉斯鬼靈精怪的演出的懷舊之情。【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預定12月29日在台上映。

影迷們久等了!2017年強勢回歸的續集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