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七十二變!【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挑戰從影以來最瘋狂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車庫娛樂   

  今年以【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風靡全球的印度天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的新作【隱藏的大明星】,顛覆自我大解放,詮釋從影來最瘋狂的角色!

  阿米爾罕為【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增重28公斤,再減重25公斤,這回【隱藏的大明星】飾演地表最強音樂人導師沙克帝庫馬爾,讓影迷看到從未見過的阿米爾罕,他穿著緊身T恤、閃亮外套,領口還有誇張的毛邊裝飾,搭上花俏到不行的牛仔褲、金項鍊與大手錶,前衛的造型與過往角色形象大相逕庭,觀眾還能在阿米爾罕飾演的角色上看到音樂綜藝的搞笑元素。

  【隱藏的大明星】編劇與導演阿德瓦香登表示:「阿米爾罕私底下很簡樸,他為了這角色穿上緊身衣,可我覺得他自己也樂在其中。」阿米爾罕則說:「我必須要很投入角色中,他的想法思維、人品和性格,一旦抓住感覺,所有事情也就很自然。」對於這樣從影來最「好玩」的角色,阿米爾罕依然老神在在。

  劇情描述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好聲音一夕爆紅。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連老爸自己都說不適合!本來這些角色可能是他們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