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薇坎德喜秀婚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SPLASH NEWS / BACKGRID/E!NEWS/The Daily Mail   

  儘管兩人低調再低調地舉行了訂婚儀式與婚禮,至今也仍未對外正式公開喜訊,但綜合多家外媒的報導,這對新人應該確定已經正式結為夫妻了!

SPLASH NEWS / BACKGRID

  而兩人舉辦婚禮的地點,果然如前陣子太陽報獨家報導的一樣,選在西班牙度假天堂小島伊比薩島。儘管兩人對於婚禮一事絕口不提,但狗仔還是成功捕捉到兩人在島上與親友開心度假的放閃模樣。

SPLASH NEWS / BACKGRID

  根據E!News的報導,上周五兩人與親友在小島沙灘上度過優閒時光之後,一行人便搭船出海,並且還有隨行專業攝影師跟拍每一個人。The Daily Mail更是在上周日拍下法鯊與薇坎德兩人戴著婚戒的照片。有圖有真相,這張照片一出,更令外界毫無懸念、確定兩人已經正式結婚。

SPLASH NEWS / BACKGRID

  今年整個夏季,外界對於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但始終未曾見到兩位當事人出面說明;如今這幾張照片一流出,外界也終於可以大聲地向法鯊與薇坎德說聲恭喜了!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艾莉西亞薇坎德與麥可法斯賓達下個月步入禮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