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戶外看板、一件謀殺案!【意外】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福斯影業   

  由奧斯卡金牌編劇馬丁麥克唐納自編自導,【意外】近日釋出首支中文預告。

  集合懸疑、劇情、犯罪三大元素,【意外】故事描述蜜兒芮德海斯夫人的女兒在一場謀殺案中不幸身亡,數個月過去,卻不見案情有任何進展與新嫌疑人的出現。在憤怒與失望之際,海斯夫人決定以她自己的方式來對當局表達不滿、進行抗議,她一鼓作氣買下了鎮上最醒目的三個廣告牌,用極具爭議性與嘲弄的字眼,諷刺了當地最受人崇拜,同時也是案件負責的警長威廉威洛比。當威廉的副手狄克森,一個暴力且極度不成熟的媽寶警官也涉入了這樁案件時,故事走向了逐漸極端的導向,而海斯夫人與這個密蘇里小鎮的戰火也正式點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殺手沒有假期】馬丁麥克唐納執導,卡司包括【冰血暴】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飢餓遊戲】伍迪哈里遜、【真愛有夠殺】山姆洛克威爾、「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彼得汀克萊傑,【意外】預計2018年2月23台灣上映。

<最新>【X戰警】系列別傳【變種人】釋出中文前導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