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獨具的天生演員!【女巫也瘋狂】導演談25年前皮卡丘試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位會玩也會演戲的浪子影帝,自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爆紅之後,20年來始終站穩國際一線男星地位。不過,可別以為只拿過一座奧斯卡小金人的皮卡丘顏值高過演技,事實上,他一入行就成為業界矚目的新星,表演細胞可說是與生俱來。

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爆紅

  最近,深受美國觀眾喜愛的迪士尼經典奇幻片【女巫也瘋狂】導演肯尼奧特嘉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原來當年年僅18、9歲的皮卡丘也曾試鏡本片,並且讓導演對這位新秀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5度入圍奧斯卡演技獎項之後,終於在2016年以【神鬼獵人】封帝

  「選角指導打電話給我:「我們今天會送一位演員過去,不過他應該沒空演出這部片,但你肯定會愛上他。」我反問:『那為何還要多此一舉?』她回我:『你一定要看看這個新人,因為他會啟發你,就算沒有,他也會讓你順利找到你要的演員。』」然後他們帶來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皮卡丘以【戀戀情深】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我完完全全超愛他的,他就是一個既真誠又有自信、同時又帶點狂野的小孩。他有點尷尬地說:『來這裡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因為我已經簽約要演其他兩部片了,而且我超想演那兩部片的,但我又不想誘導你(等我)。』我回他:『沒關係,我已經先被警告過了。那兩部片是?』」

在【戀戀情深】中搶走不少當年偶像一哥強尼戴普的風采

1997年佳作盡出!今年滿20周年的經典作品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