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相偕自殺1人反悔!【屍約】深入曼谷最知名猛鬼大樓

世界娛樂中心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席捲全世界,無數百萬富翁一夜瞬間破產,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千金閨蜜-芭恩、伊碧,她們的家人也受金融風暴波及而破產,芭恩和伊碧的父母親砸下重金投資的「沙吞摩天大樓」建案因此停工,芭恩和伊碧無法接受這般慘況,崩潰的兩人決定相約在這棟未完工的大樓一起自殺,死前承諾要永遠陪在彼此身邊,伊碧對自己開槍斃命後,芭恩卻反悔了…。20年後,芭恩(楠迪宗拉維蒙 飾)成了一位事業有成的房地產企業家,工作的因緣際會下,她帶著女兒貝兒(安比查雅松可寒 飾)來到了荒廢已久的沙吞大樓,從那天起,貝兒每晚精神異常地夢遊、行為非常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貝兒這些詭異的言行舉止都讓芭恩想起了伊碧,以及她們之間「死都不能忘記」的約定…

  由【模犯生】、【淒厲人妻】原班團隊打造泰國年度恐怖大作【屍約】,找來【水男骸】、【陰地】、【鬼片】票房鬼才名導索芬沙達菲斯執導,以泰國「沙吞摩天大樓」為故事場景,帶領觀眾探訪全球最知名恐怖猛鬼大樓,並體驗泰國最正宗恐怖鬼片的氛圍。

  「沙吞摩天大樓」是位在曼谷中心一棟未完成的摩天大樓,原本計畫興建為一幢高47樓層可容納600戶的豪華公寓,1990年開始動工,然而1997年發生亞洲金融危機,建商破產倒閉,「沙吞摩天大樓」建案也因此停工,從此被廢棄了20年,由於一直流傳著許多鬧鬼傳聞,被稱為「曼谷猛鬼大樓」。

  製片人吉拉馬里固在網路上看到「沙吞摩天大樓」相關傳聞,覺得很有趣,於是把這棟猛鬼大樓和之前讀過關於兩個少女閨蜜相偕自殺、一人死亡一人存活的故事結合在一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原本製片吉拉並沒有想過可以在「沙吞摩天大樓」實地拍攝,因為過去屋主一直禁止任何人進去,但導演索芬沙達菲斯之前曾經看過屋主的電視訪問,覺得他是一個講理而且態度很好的人,於是提議不如問一下屋主的意願,結果屋主答應了。對製片和導演來說,能在實地拍攝無疑是為電影增色很多,大樓未完成的結構以及經年累月留下的水漬、雜草和苔蘚,加上大樓背後映照在昭披耶河上的日落景象,都讓「沙吞摩天大樓」成為片中最迷人又最駭人的主要角色。

泰版「歐陽娜娜」搏命演出【屍約】,鬼上身勒脖戲用力過度陷昏迷急送 !

【模犯生】阿班也大推!今年最賣泰國恐怖片【屍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