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又更新!奧斯卡得主露琵塔尼詠歐:小孩在家他還要我按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以【自由之心】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演技派新秀露琵塔尼詠歐,在沉默一段時間之後,終於親自寫下這些年來她與哈維溫斯坦的多次交手過程,進一步接露這位變態大亨無法無天的誇張行徑。

製片大亨哈維溫斯坦如今已成過街老鼠

  投稿紐時專欄,尼詠歐首先感謝那些第一批挺身而出的勇敢女性,接著她開始詳述長達幾年的不愉快交手過程。兩人初次見面是2011年,溫斯坦邀請尼詠歐到餐廳午餐、再到他家看試片。午餐時,溫斯坦堅持當時默默無名的尼詠歐一定要點含酒精飲料,再三推辭之下才怒氣沖沖地作罷。到溫斯坦家之後,溫斯坦召集了家裡所有的人,包括他年幼的小孩,一起到客廳看電影。只是電影才播放15分鐘,溫斯坦就要求尼詠歐跟他去房間討論工作。

【自由之心】

  心裡已經起了疑竇的尼詠歐,為了工作機會還是硬著頭皮來到主人臥房。結果溫斯坦一開口就是要替她按摩,為了擁有掌控權,尼詠歐反要求替他按摩,「這樣至少我知道他的手擺在哪。」沒一會兒,溫斯坦突然說要脫掉褲子,開始覺得不對勁的尼詠歐邊說自己對這個舉動很不舒服邊奪門而出。

【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之後,不死心的溫斯坦又再次邀請尼詠歐共進晚餐,坐一下就開門見山地說:「讓我們直接切入正題,我在這樓上有個私人房間,我們可以到那裡吃完這頓飯。」尼詠歐整個人驚呆並告訴他自己寧願在餐廳吃飯,「他告訴我別那麼天真。如果我想要成為女演員,那麼我必須願意做這類的事。他還跟我說,自己曾經睡過女星X還有Y,要我看看人家現在的成就!」

【黑豹】

  三年後,尼詠歐以新秀之姿拿下奧斯卡小金人,一次偶遇,溫斯坦居然說他很驚訝尼詠歐發展得這麼快又成功,還說將來一定要合作;之後也真的提供了一部片的某個小角色給尼詠歐,但就跟安潔莉娜裘莉一樣,尼詠歐早已發誓永生絕不與溫斯坦合作!

琳娜海蒂

  除了尼詠歐,這幾天下來,受害名單當然又加長了。當中最引人注意的,則是好萊塢性感女星明卡凱莉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瑟曦琳娜海蒂。

明卡凱莉

受害名單越來越長!多名女星開口談金牌製片性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