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格局!【變種人】打造絕對驚悚風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福斯影片宣佈將於明年一口氣推出三部系列新作,首先,將由改編自1980年代問世的首部《X戰警》外傳漫畫作品《變種人》(New Mutants)打頭陣,同名電影新作【變種人】將於明年4月13日上映,緊接著將於6月1日推出【死侍 2】,最後再於年底11月2日讓【X戰警:黑鳳凰】(暫譯)壓軸登場。

 【變種人】不久前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全新預告片以極度驚悚恐怖的風格,帶點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氛圍,呈現出全新變種人角色的詭異感,完全跳脫任何超級英雄電影的格局,【變種人】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擔綱導演,打著「絕對驚悚」風格要顛覆影迷對超級英雄電影的印象。

 本身是X戰警鐵粉的布恩說,自己是毛遂自薦這個拍攝計劃。「在與福斯影片合作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後,我製作了一本漫畫給福斯,這本書闡述了【變種人】三部曲的電影故事走向,我們稱這計劃叫『漫畫人生』,裡面包含了許多我們喜愛的系列作品影像,拼湊出一部我們想拍的電影。」布恩繼續說道「然後我們就把這個想法提給賽門金柏格(【X戰警】系列王牌監製),他也熱愛這個想法!」於是確認了他接手【變種人】這個全新系列電影的導演一職。

 至於新作【變種人】將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導演布恩先前訪問也說道這部電影將參考《惡魔熊傳奇》(Demon Bear)故事章節為基礎,「它是一部非常黑暗,但同時又十分誘人,並有別《X戰警》故事風格的著作。故事反派可以將人類的負面情緒轉送到其他人身上的能力,使其身心俱疲並侵蝕靈魂。」從首支預告片中,無論是片名標準字、畫面呈現、音樂安排等,都十足像是一部恐怖片,但更耐人尋味的是這群年輕並不懂得控制自己超能力的變種人,更將遭遇到什麼樣的折磨,再者,他們的能力又可能帶來什麼可怕的後果?

黑鳳凰再起!2018年將是【X戰警】年!

根本是拍喜劇!變種人對戲也太不正經個個笑到崩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