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準備好了!「漫威制裁者」首映日期正式揭曉!

Netflix   

  Netflix 原創影集《漫威制裁者》最新預告釋出,沒有超級能力的制裁者法蘭克,為了親手替被殺害的妻兒報仇,單槍匹馬勇闖敵人陣營,卻意外成為 CIA 及紐約犯罪組織的追殺名單!但同時,制裁者也揭發了紐約犯罪地下世界更隱秘的陰謀。

 這個世界必須知道真相...
  為了揭露事實,制裁者法蘭克深陷政府、黑幫兩面夾殺,連本來同一陣線的凱倫,都希望說服法蘭克別輕舉妄動,但心意已決的他,必須查出不只危及家人,還可能是全紐約市民的不公不義真相....

  當安詳和樂的家庭一夕之間被無情摧毀,退役海軍陸戰隊員法蘭克・卡索(強柏恩瑟飾演)淹沒在悔恨及痛苦中,並誓言要追殺奪走家人的兇手,卻意外捲入紐約市龐大地下犯罪組織及巨大的邪惡陰謀中。制裁者將周旋於國土安全局及犯罪組織中,尋找司法不公的真相。


 「漫威制裁者」將於11 月 17 日全球首映,Netflix 獨家。

他用暴力揭開陰謀!「漫威制裁者」釋出中文預告

制裁者現身!「漫威夜魔俠」第二季預告他是大亮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