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被封「金句女王」,網友讚看【相愛相親】超暖心

甲上電影   

 最懂女人心的導演張艾嘉10月21日將帶著金馬入圍七項大獎的動人新作《相愛相親》前往釜山影展,《相愛相親》獲選本屆釜山影展閉幕電影,張艾嘉將和戲中男主角田壯壯連袂出席。而在前往釜山影展之前台灣與大陸也做了多場優先放映,感動口碑爆炸,讓張艾嘉導演非常振奮感動!

 雖然一直說文藝片很難拍的導演張艾嘉,卻一再拍出感人肺腑的電影,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就是最好的肯定。而此次張艾嘉的《相愛相親》更在亞洲最受矚目影展-釜山影展壓軸出場,勢將掀起另一波高潮!同時《相愛相親》繼釜山影展之後,再獲邀成為東京FILMEX影展開幕片、以及香港亞洲電影閉幕片,讓《相愛相親》的人氣與口碑飆竄高升,可說未演先轟動,忙碌的行程也讓張艾嘉成為空中飛人!

 《相愛相親》是張艾嘉送給所有女性的一封情書,幾場優先放映無論任何年齡段的女性觀眾都深深被打動,無數女性觀眾幾乎在網路洗版推薦,影迷大推:「秋意漸涼,一定要看《相愛相親》暖暖你的心!」「感人至深,愛是最好的和解。」「淡淡的深情,最戳心。」而張艾嘉也在各地巡演中,一一到場與影迷互動,而許多觀眾更大讚戲中感動對白,像是:「愛是人天生具有的,只是看人怎麼去表達它。」「遺憾也是一種美麗。」被影迷封為金句女王,張艾嘉那的愛情語錄根本就是直搗人心啊!台灣將在11月17日上映。

張艾嘉獻給女人的情書!【相愛相親】細膩刻劃三代女人的愛情故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