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不利多派來的?受困郊區解救他們的竟是傳說中那輛「火車」!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難道霍格華茲真的存在?若不是真的有魔法的話,只出現在【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特快車」怎麼會出現遇難遊客面前呢?

  事實上是英國的克魯特(Jon Cluett)一家六口在蘇格蘭的Loch Eilt湖邊小屋過夜,一覺醒來卻發現唯一的交通工具獨木舟被沖走,全家就這樣被困在蘇格蘭高地的荒野之中。

  面對必須徒步穿越好幾英哩的沼澤地才能回到克魯特停車地點的棘手困境,克魯特最後決定打給警方求援。

  沒想到警方卻給他們魔法般的驚喜!警方告訴克魯特,他們已經安排下一班會經過的火車接應一家六口,而這列“順道救援”的列車正是【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茲特快車」─Jacobite蒸汽火車。

  雖然並不是真實出現在電影裡真正載霍格華茲學院學生的那輛特快車,但對克魯特一家人來說,這「魔法般的驚喜」絕對讓他們有個最神奇、最難忘的回憶!

【哈利波特】傳奇魔法師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全新劇照曝光

16年之後!【哈利波特】演員們 2001 VS. 2017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