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嚇死再感動到哭!【屍約】榮登全台近六年最賣座正宗泰國鬼片

威視   

  由《陰地》《鬼片》泰國正宗恐怖名導索芬沙達菲斯領軍,率領《模犯生》《淒厲人妻》賣座團隊攜手打造的年度懼獻新作《屍約》(The Promise),不僅九月初在泰國上映即創下今年最賣座的本土恐怖片票房紀錄,上週五(20)在台灣上映後,更受到全台觀眾的熱烈支持,週末首三日的開片票房成績就突破750萬台幣,讓《屍約》一舉榮登在台近六年最賣座的正宗泰國鬼片,繼導演索芬沙達菲斯的上部賣座電影《陰地》後,他的恐怖新作《屍約》再度在台灣締造佳績,不愧是台灣觀眾最喜愛的泰國恐怖大師!

  《屍約》女主角楠迪宗拉維蒙(Bee Namthip)先前接受台灣部落客訪問,曾提到她在某次半夜拍戲時,看見一個白色衣服的身影從她眼前快速閃過,她當下雖然嚇到卻也不敢跟其他工作人員說,但現在知道《屍約》在台灣賣出好成績,她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啦!

  而《屍約》上映首週末,網路上即討論熱度不斷:「《屍約》會先讓你嚇死再感動到哭!」、「泰國鬼片就是虐心!」、「女主角楠迪宗拉維蒙不但顏值超高,演技也超好!」,更有網友搞笑表示:「我明明是來看恐怖片的,結果怎麼流下淚來啦?」超高評價也讓《屍約》在好萊塢大片的夾擊中,殺出一片好成績。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席捲全世界,無數百萬富翁一夜瞬間破產,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千金閨蜜-芭恩、伊碧,她們的家人也受金融風暴波及而破產,芭恩和伊碧的父母親砸下重金投資的「沙吞摩天大樓」建案因此停工,芭恩和伊碧無法接受這般慘況,崩潰的兩人決定相約在這棟未完工的大樓一起自殺,死前承諾要永遠陪在彼此身邊,伊碧對自己開槍斃命後,芭恩卻反悔了…..。
  20年後,芭恩(楠迪宗拉維蒙 飾)成了一位事業有成的房地產企業家,工作的因緣際會下,她帶著女兒貝兒(安比查雅松可寒 飾)來到了荒廢已久的沙吞大樓,從那天起,貝兒每晚精神異常地夢遊、行為非常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貝兒這些詭異的言行舉止都讓芭恩想起了伊碧,以及她們之間「死都不能忘記」的約定……

閨蜜相偕自殺1人反悔!【屍約】深入曼谷最知名猛鬼大樓

【模犯生】阿班也大推!今年最賣泰國恐怖片【屍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