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人vs.不死人!日本最強變種人展開殺戮輪迴!

車庫   

  日本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電影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並於今日釋出「不死之身瘋狂重置」的全新震撼預告。預告片集結質感高不崩壞的擬真特效、大導本廣克行神調度的動作戲及《神劍闖江湖》的幕後團隊,以高規格的製作陣容重磅還原《亞人》風格獨特的霸氣決戰!

  在《亞人》的故事設定中,「不死的人種」亞人可以釋放一種特殊的黑色粒子,召喚能夠戰鬥以及模仿主人行為的「黑色幽靈IBM」,《亞人》特效團隊便高度還原虛擬之身毫不崩壞的打鬥戲碼和召喚畫面,擬真程度甚至讓科幻動畫大師押井守盛讚道:「這部電影完全超乎水準!或許連曾製作《攻殼機動隊》的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也難以呈現這樣的效果。」

  片中男主角永井圭的「黑色幽靈」之聲則交由人氣聲優宮野真守助陣!宮野真守除了本身就在動畫版的《亞人》中替主角永井圭擔任配音一職,更曾配音過《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須王環、《機動戰士鋼彈 00》的剎那等等人氣角色,而他日前受訪時便表示「亞人是一部很有思想深度的作品,永井圭悲壯決絕的人生歷程令人體悟至深,尤其是IBM和亞人之間的戰鬥場面具有壓倒性的氣勢,我很榮幸能在真人化電影獻聲!」

  《亞人》在日本上映後好評持續發酵,日本知名聲優鈴村健一便推薦道:「這是一部令人享受其中的上乘娛樂之作,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用大螢幕欣賞!」日本網友甚至瘋狂讚譽「情不自禁又想二刷!好久沒看到這麼振奮人心的動作片」、「這部片肯定會成為未來日本動作電影的指標」、「節奏緊湊到眼部神經瘋狂活動,簡直令人目不暇給!」超高的電影評價可謂日本漫改電影史的一大里程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無論受到怎樣的傷勢都不會喪失性命的「不死之身」,讓普通人心懷恐懼,也讓懷抱野心的各國政府和科學家垂涎不已。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覺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也從此拉開序幕。永井被迫放棄平凡生活亡命天涯,企圖找到他的除了政府機關,還有想要毀滅人類的凶惡亞人佐藤(綾野剛 飾)。新舊人種的世代對決,最後結果將會是如何……?


 《亞人》11月3日全台轟動上映。

不死人對決!佐藤健、綾野剛重現【亞人】精彩打鬥

不會死就沒人權?日本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震撼大銀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