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文靜化身鐵娘子,柯佳嬿【血觀音】槓上醫生超霸氣

双喜   

双喜提供

  近年電影角色類型多變的柯佳嬿,在【血觀音】裡,飾演天才童星文淇長大成為輕熟女的角色版本,從看似未經世事的蘿莉妹,搖身一變成為商場女強人,為了急救惠英紅,不惜與醫生槓上,鐵娘子氣焰難擋。而柯佳嬿為了串連文淇與她在相同角色的連慣性,私下沒戲時還特地去看惠英紅、文淇如何互動,做足功課!

双喜提供

  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文淇,14歲的她在【血觀音】裡棠府一家三口母女中,展現與故事裡相同年紀,愛作夢的蘿莉少女味;但柯佳嬿接棒演出長大成人的她,則宛若鐵娘子上身,不僅造型結合惠英紅戲裡角色特質,還融入英國鐵娘子柴契爾夫人般的氣勢,散發冷面鐵血的感覺。一同演出的老年惠英紅,也透過特效造型,打造出逼真老妝,不特別細認,還認不出來是由她自己親自演出。

双喜提供

  「我飾演的成年棠真,心裡有傷痛,但不願意走出來,」柯佳嬿對自己角色,從少女的涉世未深,到中年的幹練卻冰冷的個性做了描述。「在高雄定裝時,也在看了棠家三個女人拍的片段,去看她們的互動跟情感,」就算現場沒有她的戲,柯佳嬿也特別觀察惠英紅如何與文淇互動,「因為飾演很關鍵的角色長大後,需要看完完整的劇本,了解全部的故事,這三個人的糾葛。」為本片特別演出的柯佳嬿銀幕出鏡時間雖然不長,似鐵冰冷的霸氣,卻得帶著舉足輕重的劇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血觀音】將於11月24日全臺正式上映。

必修「婦」黑學!心機聖典【血觀音】釋出正式預告

【血觀音】世界首映一票難求,14歲「天才少女」演技驚豔眾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