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春奶奶】祖孫情太催淚!觀眾哭紅雙眼直呼超感人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片商特別策畫特映活動,希望藉由感動人心的好電影《季春奶奶》,讓長輩們以及身邊陪伴者共享美好的下午時光,找回陪伴長輩時相處的點點滴滴與感動。而根據國發會資料,明年(2018年)台灣就邁入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比例達14%,老化會經歷身體與認知功能退化,退休、失去伴侶或親友等改變,也成為高齡者的壓力源,增加罹患老年憂鬱症的可能性,而規律運動、看電影、與親友相聚,則能為長者累積正向快樂的能量。

車庫娛樂

  《季春奶奶》描述奶奶與走失多年的孫女,經過多年再度重逢的故事,感人肺腑的劇情也讓網友們看到預告直呼好期待,希望能趕快進戲院觀賞。而《季春奶奶》近期也舉辦多場特映會,上映前口碑就獲得極佳的迴響,觀眾紛紛對演員演技感到驚嘆,並有觀眾表示:「金高銀展現了多樣的表演實力,值得讚嘆!」在劇情方面則是感受到全新的體悟:「未來不管家人是否記得你是誰,只要兩人之間的感情存在著,不記得也不是這麼重要了。」故事除了預告中展現的溫馨祖孫互動之外,片尾的逆轉劇情更是讓觀眾看完哭不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季春(尹汝貞 飾)與孫女慧智兩人相依為命,人稱濟州島傳奇海女的季春,個性強勢,但是只要面對心愛的孫女,就會變成一位慈祥又溫暖的奶奶。有一天,慧智卻失蹤了……
  十二年後,慧智(金高銀 飾)奇蹟般出現在季春面前,孫女失而復得的季春內心澎湃不已,重新開始一起生活的兩人,經歷十二年的分離,祖孫間的代溝該如何化解?相對於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慧智卻感覺充滿秘密,村裡也對她的出現議論紛紛。隱藏在歲月之中的真相,會讓兩人的關係有什麼變化呢?


 《季春奶奶》將於本周五10月27日,全台催淚上映。

大銀幕處女作!SHINee珉豪展優秀演技大獲讚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