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深情暖男歐巴,兩大男神【菜鳥警校生】賣萌搞基情

龍祥   

龍祥

  憑藉韓劇《三流之路》成為「國民好閨密」的朴敘俊近期人氣飆升,而他與零負評可愛暖男姜河那共同主演的電影《菜鳥警校生》也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菜鳥警校生》的青春動作喜劇風格在韓上映大受觀眾喜愛,目前位居全韓年度票房前五名,吸引近570萬觀影人次,而朴敘俊更以該片入圍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不僅擁有超高人氣,更展現出實力派的百變演技!

龍祥

  在《菜鳥警校生》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朴敘俊與姜河那考入警校後共同經歷一連串嚴苛的魔鬼訓練,卻意外成為整天黏在一起的好麻吉。片中,朴敘俊飾演一個熱血重義氣的行動派青年,而姜河那則飾演一位文質彬彬的理論派好學生,兩人白天在警校上課,晚上卻偷偷展開犯案搜查,毫無實戰經驗的兩個天兵,憑著實踐正義的熱血理想,將鬧出一番既爆笑又刺激且前所未見的大麻煩!

龍祥

  朴敘俊與姜河那在《菜鳥警校生》中,完美詮釋出角色之間性格南轅北轍卻能合拍互補,對手戲可謂「基情四射」,兩位小鮮肉之間的互動全程可愛耍呆萌,加上菜鳥鮮肉辦案狀況百出,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也為那份純真不懈而感動。在鍛鍊過程中,兩人大還方展現過人身手與姣好身材,脫下警服大汗淋漓地秀出巧克力塊腹肌與深凹人魚線,性感炸裂讓粉絲驚呼「快來逮捕我」!

龍祥

  兩人原先都以深情歐巴的暖男形象擄獲粉絲的心,本次在《菜鳥警校生》中,首次展現有別以往搞笑又陽光的一面。兩人不約而同地表示,他們私下個性都很活潑,且第一次合作就默契十足,電影中許多讓人噴飯的爆笑橋段,其實都是兩人即興發揮的成果,劇本並未安排。兩人更因為太熟悉對方,在宣傳節目中,對視超過三秒就害羞地直接笑場,朴敘俊直喊:「我們在交往!」兩人互動的化學效應也成為《菜鳥警校生》的一大亮點,讓觀眾備感期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菜鳥警校生》劇情描述熱血行動派的警大生奇俊(朴敘俊 飾)和冷靜理論派的熙烈(姜河那 飾)是一對超級好麻吉,某天,兩人在外出時偶然目擊了一起綁架案,他們立刻依照學校教導的程序報警處理,卻因為程序繁瑣、證據不足,調查遲遲沒有進展。隨著救援的關鍵時刻越來越緊迫,奇俊和熙烈決定親自展開調查,誰知卻碰上了一連串始料未及的狀況,兩個血氣方剛的警校菜鳥,就此踏出實戰經驗第一步!


 《菜鳥警校生》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

【羅根】角逐奧斯卡!【X-23】別傳開拍有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