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腺又要失守了!法國影帝歐馬希新作完美演繹動人父女情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法國溫馨喜劇《最美麗的意外》翻拍自美國影史最賣座的西班牙語電影《重點是,我愛你》,描述享樂主義至上的男主角山姆一夕之間變為新手父親,在女兒葛洛莉雅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然而遺棄孩子的母親克莉絲汀和葛洛莉雅久別重逢後,竟強硬表示想帶著女兒回紐約,進而陷入監護權的官司糾纏。法國凱薩獎影帝歐馬希和法國嘻哈界的矚目新星葛洛莉雅柯利斯頓共演一對感情令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電影細膩探討「家」的真正意義,真摯暖心的悲歡歷程令人笑中帶淚。

©車庫娛樂

  歐馬希以法國影史溫馨力作《逆轉人生》奪下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不僅隨後走紅全世界進軍好萊塢,在《X戰警:未來昔日》出演「主教」一角,亦在票房大片《侏羅紀世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天菜大廚》和湯姆漢克主演的《地獄》中擔任要角;他同時深耕法國影壇,在《巴黎遇見愛》飾演基層移民勞工,並在《小丑的眼淚》飾演第一位於法國登台表演的黑人小丑演員「巧克力」,接演作品可謂娛樂和藝術兼具,亦是法國影壇上喚起民眾正視種族議題的重要人物。

©車庫娛樂

  歐馬希得以遊走多樣類型的精湛演技也在新作《最美麗的意外》中一覽無遺,首次挑戰父親角色的歐馬希,廣獲外國媒體讚譽在本片充分展現「突破自我、渾然天成的出色演技!」,幽默誠摯的動人表現不僅令人感觸甚深,劇情亦揭示朝夕相處的紮實回憶才是最令人無法割捨的感情羈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娛樂

  山謬(歐馬希 飾)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在法國蔚藍海岸過著無憂無慮的放浪生活,直到前女友克莉絲汀(克蕾曼絲波西 飾)抱著一名女嬰突然現身,指名山謬是孩子的父親。山謬追隨她來到英國倫敦,卻遍尋不著,無奈只好定居倫敦,在電視台擔任特技替身,辛苦撫養女孩葛洛莉雅(葛洛莉雅柯利斯頓 飾)長大。數年過去,葛洛莉雅與山謬成為了人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向來放蕩不羈的山謬在女兒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沒想到這時克莉絲汀卻突然現身,要求獲得葛洛莉雅的撫養權……


 《最美麗的意外》11月17日全台感動上映。

接下震撼彈!法國影帝歐馬希開始學習當爸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