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完強森情緒再失控!泰瑞斯吉布森直播痛哭:「別帶走我的孩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翻載自Tyrese Gibson臉書

 泰瑞斯吉布森最近接連在IG與臉書又是開炮又是情緒潰堤,引發不少討論。

 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羅曼」的泰瑞斯吉布森,先是在IG上放上這張他與「唐老大」馮迪索、「哈柏」巨石強森看似和諧的合照,火藥味十足地寫著:「嗨!大家,哈囉各位「玩命」宇宙的親愛忠實粉絲們,我很抱歉地宣布,如果巨石強森仍加入【玩命關頭9】的話,那就不會見到羅曼皮爾斯 (泰瑞斯的角色)。你打亂了這個大家庭那麼我也亂回去,好好想想吧!你就是個小丑!」洋洋灑灑寫下一大段,最後不只強烈表達對巨石強森的不滿,還直言挺系列元老馮迪索:「看看我肩上是誰的臂膀,而誰又只是站在一旁!」


▲圖片翻載自Tyrese Gibson臉書

 另外,遭前妻控告對女兒家暴的泰瑞斯,也在臉書上開直播六分多鐘,神情沮喪地談到打官司的心力交瘁,沒多久就情緒潰堤在鏡頭前痛哭,表示已經兩個月沒見到10歲女兒夏拉,還懇求前妻諾瑪吉布森撤銷對他的強制令。泰瑞斯說自己那些億萬富豪朋友在他有困難時不願出手相救,加上由於訴訟內容必須對外保密,導致外界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何事,沒有人能傾聽他做為一個父親想見女兒的心聲。這段聲淚俱下的直播過程是在泰瑞斯吉布森準備出庭前所錄下,據了解女兒夏拉的保母也將出庭作證。

兩屆影帝也性騷!達斯汀霍夫曼發表道歉聲明

密會小賈後又傳分手,席琳娜戈梅茲、威肯戀情真的玩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