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曝光!「神盾局特工5」4位最新登場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Entertainmemt Weekly   

© ABC

  即將回歸小螢幕的「神盾局特工」第五季,首度曝光了新一季登場的4位全新角色。在第四季季末完結篇中,原本要被政府逮補的考森一行人,最後卻是被某個自稱為「S. W. O. R. D.」組織綁架到外太空!在新的一季,考森一行人必須與時間賽跑,想辦法重返地球並且拯救人類世界。而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釋出的4張新角色劇照,這一季又將有全新角色加入考森一行人的冒險。

狄克(Deke) / 傑夫瓦德 飾演
  狄克可以滿足人們的需要,但同時也會向對方索取等值的回報。聰明機警,發生緊急事件時會是個絕佳好幫手,但卻也很難讓人百分百信任。

© MATTHIAS CLAMER/ABC

泰絲(Tess) / 伊芙哈洛 飾演
  就算是面臨極端絕望的局面,聰慧又自負的泰絲依然能處變不驚。她同時也是活生生的例子,證明還是有人願意在最艱困的時刻為同伴而戰!

© JENNIFER CLASEN/ABC

佛林(Flint) / 考伊史都華 飾演
  此角色參考《異人族》漫畫角色。因從小生長於艱困環境而被迫快速長大,早熟的佛林卻依然沒失去對於自己想有一番作為的願望。當他與神盾局特工有所交集時,這或許就是他期待已久的實現夢想的最佳時機。

© JENNIFER CLASEN/ABC

葛利(Grill) / 普魯特泰勒文斯 飾演
  葛利是個深沉嚴厲的監督者,喜怒無常的他手下有一批人供他使喚。對於自己所生存的這個世界他不存任何幻想,而這也讓他不易被唬哢的厲害角色。

© JENNIFER CLASEN/ABC

沒他就沒票房!史丹李爺爺次漫威客串總盤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