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美魔女」稱號,茱莉亞羅勃茲:「我們的臉就是一張地圖,紀錄走過的人生。」

甲上   

©甲上

  上半年印度影帝阿米爾罕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濃濃父女情打動影迷的心,締造票房佳績,而下半年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的《奇蹟男孩》接棒於12月1日上映,真摯母子情動人催淚勢必讓全台再掀熱潮!巧的是阿米爾罕跟茱莉亞羅勃茲都有三個小孩,而影帝后二人更不約而同地都因為孩子而爭取電影角色,茱莉亞表示《奇蹟男孩》是她陪孩子一起讀的睡前讀物,她說:「我的孩子們超愛這個故事,故事每一個角色都能觸動你心裡某個部分,這就是我一定要演出的電影。」

©甲上

  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在《奇蹟男孩》片中充滿母愛的演技賺人熱淚,她飾演主角奧吉的母親,陪著兒子經歷了27次手術,當奧吉因為自己佈滿疤痕的臉感到自卑難過,她用濃濃母愛解開奧吉心中的結。茱莉亞表示第一次看《奇蹟男孩》的故事就忍不住落淚,她積極爭取角色是為了用電影來告訴她的孩子:「奧吉的勇氣像是漣漪一樣,影響了許多人,而你有決心就能像奧吉一樣,只要你挺身向前,勇敢做自己。」

©甲上

  茱莉亞羅勃茲日前被美國《人物》雜誌第5度評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但她卻坦言自己不甩「美魔女」稱號,她引用了《奇蹟男孩》片中的台詞:「我們的臉就是一張地圖,一步一腳印,紀錄妳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人生。」她表示每個人都該為自己走過的生命歷程感到驕傲,因為我們的內在會顯現在我們的臉上。茱利亞更爆料自己不常照鏡子,她更向女孩們喊話不要花太多時間挑自己外貌的缺陷,因為內在的涵養才是讓妳獨一無二的關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奇蹟男孩》12月1日,溫暖獻映!

未演先轟動!天才童星演技逼人淚腺失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