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不打詠春改扮最惡警察!新片殘暴狂打余文樂!

華映   

©華映

  警匪動作鉅製《狂獸》,耗資5億台幣打造路上槍戰,水中激鬥的火爆場面,由功夫高手張晉與男神余文樂,兩大型男首度合作,在片中都有顛覆以往形象的極端演出,余文樂首度挑戰冷血反派,獻出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張晉更是顛覆正義形象,殘暴演出為了辦案而幾近瘋狂成魔的重案刑警,打戲出手兇狠,尤其在預告中毫不留情的暴打余文樂逼供,可說是史上最惡警察。

©華映

  張晉在《狂獸》中染了一頭金髮,身上紋了阿修羅刺青,作風極端,為了辦案無所不用其極,非常叛逆。也透露在看籌備階段看到自己片中的造型時,一下無法接受,但編劇特別跟他說明:「因為主角的金髮可以視為面對太多魔鬼時,他只好先把自己也變成了魔,唯有自己成了魔鬼之後,罪犯才會對你產生恐懼。」而這頭金髮染了之後,張晉也覺得自己彷彿更貼近主角「西狗」的性格。

©華映

  除了造型創新,他更在每部作品中都追求新意,在《狂獸》中便有數場精彩的打戲;從預告中鬧市緝兇,張晉單挑百人,以一擋百,還有長街小巷內的火爆追擊,只見張晉一路狂奔,猛力追殺一氣呵成,都是極有發揮的動作場面,再加上多場船上搏鬥,暴風雨中對打及水中大戰,可說徹底展現拳拳到肉,招招見血的勁猛殘暴風格,男性荷爾蒙大爆發,讓不少動作迷看得血脈賁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功夫小生張晉從《一代宗師》中的反派馬三打開知名度,前年再以《葉問3》中一心只想出頭的張天志受到肯定,再加上不時在網路上和太太蔡少芬及兩個可愛女兒曬親情,疼愛女兒的傻爹形象創造反差萌,讓他知名度急升,這兩年作品量更是大爆發,成為最搶手動作演員,接連推出《狂獸》、《九龍不敗》、《葉問外傳─張天志》等動作作品,亦正亦邪的演技早就受到肯定。而《狂獸》的預告中,除了看見他過人身手,還有在暴打余文樂時,壓抑怒氣又陷入瘋狂的演技,展現實力,表現也非常吸睛。


 《狂獸》預計將於12月8日正式上映。

湯姆費爾頓果真是跩哥馬份無誤!意外替電影加分的NG鏡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