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X戰警」與「驚奇4超人」可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1st Century Fox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熟悉漫威歷史的人都知道,由於漫威多年前將「X戰警」與「驚奇4超人」電影版權賣給福斯,導致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始終見不到這兩大超級英雄團體角色的蹤影。不過根據今日最新外電消息,粉絲們可能真的不必再等到地老天荒才有機會看到「X戰警」與「驚奇4超人」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了。

【X戰警:天啟】©21st Century Fox

  根據CNBC報導,已經擁有漫威的迪士尼現正準備買下福斯,如果這項交易成立,那麼這也意味著原本隸屬於福斯電影公司的「X戰警」與「驚奇4超人」等眾多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將自動回歸漫威娘家;不只【X戰警】系列與【驚奇4超人】系列,福斯現在旗下還有系列別傳【金鋼狼】與【惡棍英雄:死侍】也將一併回歸。

【惡棍英雄:死侍】©21st Century Fox

  儘管這項交易尚未塵埃落定,但根據報導內文指出,迪士尼並不是完全買下整個福斯體系。依據反壟斷條例,包括福斯體育頻道與新聞頻道等,都不在此次交易中;不過上述內容完全不影響迪士尼回收福斯超級英雄角色。也就是說,只要交易成功,那麼變種人等超級英雄角色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應是指日可待!

【驚奇4超人】©21st Century Fox

變種人魅力無法擋!他們都是人氣一飛衝天的「X戰警」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