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后與神力女超人相見歡!全靠他牽線約喝一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IG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這一對,終於又難得同框,這回還多了隱藏版嘉賓讓網友又驚又喜!

@emilia_clark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演出卓戈的傑森莫摩亞,最近難得從【正義聯盟】忙碌宣傳中抽空,與劇中妻子「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小酌相聚,看來兩人喝得開心聊得痛快,艾蜜莉亞克拉克還在IG上放上這張兩人同框照,開心寫著:「當妳的星星太陽 (傑森莫摩亞影集中角色的暱稱) 難得有空來,笑到眼睛都快不見了還多五條魚尾紋 (跟琴酒)。」還不忘tag傑森莫摩亞放閃說:「你永遠都是龍后的男人!」

Jason Momoa(@prideofgypsi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卓戈變身成為水行俠的傑森莫摩亞,也在IG上開心放上兩人難得相聚的開心合照,而這晚同框的還不僅是丹妮莉絲跟卓戈而已,連他現任DC【正義聯盟】隊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加入小酌,真是感謝他的牽線,才讓大家有機會看到這兩大女神難得同框。

Jason Momoa(@prideofgypsi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神力女超人如何面對性騷?蓋兒加朵回答獲網友狂讚

湯姆費爾頓果真是跩哥馬份無誤!意外替電影加分的NG鏡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