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喉嚨」忙推翻總統,老婆在家酗酒自殺只求關注?

采昌國際   

©采昌

  以《即刻救援》系列受封「地表最強老爸」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他在真人真事改編的最新作品《推倒白宮的男人》當中,飾演氣場強大的FBI副局長,並勇敢揭發美國憲政史上最大醜聞「水門案」,讓美國總統黯然下台。而曾獲奧斯卡、金球獎影后提名的黛安蓮恩(Diane Lane),則飾演他神經質的妻子奧黛麗。兩人內斂又具爆發力的演出,獲得媒體廣泛好評,更讓導演彼德藍德斯曼稱讚:「演員們精彩的演出,支撐起整部電影,並讓電影更加完整且有深度。」

©采昌

  《推倒白宮的男人》全片除了連恩尼遜飾演的馬克費爾特,另一位關鍵人物,就是馬克費爾特的妻子。她酗酒又有憂鬱症,最後以自殺結束自己生命。導演形容:「她是一個美麗又脆弱的女性,難以捉摸而且性格極端。」這個充滿挑戰性的角色,則找來曾以《托斯卡尼豔陽下》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的黛安蓮恩飾演。

©采昌

  導演透露當初一見到戴安蓮恩,就決定這個角色非她莫屬,因為她具有一種「既強悍又脆弱的獨特氣質」。對於這個角色,黛安本人是這樣理解的:「我相信她並不是真的那麼不可理喻,她會這樣表現,是因為她面臨要守護秘密的巨大壓力,她必須在公眾場合表現得若無其事,她必須要和孩子解釋為何父親不在,所以她酗酒的行為,實際上是在尋求關注。」黛安蓮恩與連恩尼遜在《推倒白宮的男人》中,一個火爆、一個內斂,一冷一熱形成強烈對比,在片中激盪出多場精采的對手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這部由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與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聯合監製的電影《推倒白宮的男人》,即將在本週五(11/10)於台灣震撼上映!

完美詮釋「深喉嚨」!連恩尼遜【推倒白宮的男人】演技再創巔峰

老爸真的不打了?! 連恩尼遜新片內斂演技強勢問鼎奧斯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