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星際大戰】系列將推出全新三部曲&真人版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Lucasfilm, Ram Bergman Productions, Walt Disney Pictures

  由JJ亞伯拉罕一手打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是新世紀全新三部曲的首部曲,即將於下個月推出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則是此系列的第二部曲;而在此新世紀第三部曲於2019年推出後,整個【星際大戰】系列的命運又是如何?

The Wrap, Lucasfilm, Ram Bergman Productions, Walt Disney Pictures

  今日這個外界長久以來的疑問終於有了答案。電影公司正式對外宣布,將會繼續打造全新三部曲,而這個新三部曲將會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編導萊恩強森主導-繼續擔任首部曲的編導兩職。

©Lucasfilm, Ram Bergman Productions, Walt Disney Pictures

  至於全新三部曲的內容,基本上的設定就是“脫離之前與路克天行者相關的電影宇宙”;同時,強森也將引進全新角色。除了全新三部曲的企畫,這份聲明中同時也提及2019年將會在迪士尼即將上線的串流服務中推出真人版「星際大戰」影集。

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