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肯尼斯布萊納:【東方快車謀殺案】第一天開工蜜雪兒菲佛就哭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1st Century Fox

  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經典同名小說的【東方快車謀殺案】,除了重新將這樁謀殺案改編搬上大銀幕,片中一字排開超大咖國際巨星的驚人陣容,絕對是吸引粉絲的另一大亮點。

©21st Century Fox

  不過,身兼本片導演與男主角的肯尼斯布萊納在接受英國媒體BUILD訪問時,意外透露才開工第一天居然有人把蜜雪兒菲佛惹哭了?

©21st Century Fox

  「為了讓電影呈現出更多的情感共鳴,我們之前並沒有過多的彩排。第一天上工那天是所有主要演員第一次碰面,有些人在這之前並沒有合作過…,當時我也是超緊張的,腦袋裡一直瘋狂地轉著:『老天爺,我要怎麼執導這麼一大票巨星?』當下每個人的肢體語言就像是第一天上學的新生一樣侷促不安…。然後蜜雪兒菲佛第一個起身、我看到淚水在她眼中打轉就問她怎麼了,結果只見她激動地說:『喔,老天爺,我見到茱蒂丹契本人了!』」

©21st Century Fox

  布萊納接著表示,演員們雖然個個都是身價非凡的國際巨星,但對於合作【東方快車謀殺案】卻有相同的堅持,大家不僅同意以不採排的方式演出,拍片現場更可以充分感受到每位巨星不想搞砸任何一場戲的認真投入精神。【東方快車謀殺案】預定12月8日在台上映。

華麗曝光!【東方快車謀殺案】一系列人物海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