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坦承露鳥、手淫、性騷擾!【寵物當家】火速炒他魷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Photo-Illustration: Maarten de Boer/Getty Images

 《紐約時報》上周揭露喜劇男星路易C.K.性騷擾醜聞,他遭多名女子同時控訴要求在她們面前自慰,消息爆出後一開始神隱的路易C.K.,最近發表聲明坦承這些指控全部屬實。


◎Photograph: Cara Howe/Netflix

 路易C.K.表示這些事情都是真的,他在聲明中表示:「這些事情都是真的,當時我對自己說,這些行為都是OK的,因為我又不是沒問過就對她們露鳥,我自己用凌駕於別人之上的權力,秀出我的老二不是問題,問題是這讓她們感到相當尷尬不舒服,而我已經學到教訓時都已經太晚了。我用權力壓迫這些崇拜我的女性,我過分濫權了。」


◎Universal Pictures/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他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合作的新片【I Love You, Daddy】,發行公司已經宣布取消電影上映。而去年他配音的動畫電影【寵物當家】,原定續集將在2019年6月推出,但現在環球影業與Illumination娛樂已經宣布,不再讓路易C.K.回鍋為主角傑克羅素梗犬「麥斯」配音。另外,合作多年的HBO與Netflix、FX也都宣布與他解除合約。儘管在沉寂了兩天後,這位喜劇天王選擇認錯道歉,但這突如其來大醜聞已經重創他的事業。

被迫看他上演自慰秀,喜劇天王遭控性騷擾

跨片連結太強大!超級英雄電影的驚人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