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艷!你猜得到這張老照片中的主角是誰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過這麼多大明星們年輕時期的老照片,這一位判若兩人的程度簡直是讓人掉下巴!猜到了嗎?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

Credit: @Mark Ruffalo

  這是魯法洛在個人Instagram上秀出來的TBT照(網路自創節日-懷舊星期四Throwback Thursday,簡言之就是老照片)。不但長相完全認不出來,就連身材也跟現在大叔型差很大,完全是超級肌肉陽剛男等級;難怪,照片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的瘋傳。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畢竟,就算是身為「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之一,但魯法洛飾演的布魯斯班納博士看起來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完全沒有其他超級英雄有的基本配備:猛爆肌肉線條。想看魯法洛的肌肉,也只能勉強透過浩克這個大隻佬分身才行,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讓粉絲們對這張老照片如此驚豔吧?!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成名後顏值暴衝!「復仇者聯盟」成員走紅前後大對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