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年【髮膠情人夢】的甜心胖美眉?這些淡出演藝圈的明星都去哪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如果你還認為每個人都想追求明星夢,底下這些淡出演藝圈活出全新自我的明星們,會翻轉你的既定想法。

史肯達凱恩斯
  還記得他嗎?沒錯,他正是【納尼亞傳奇】系列中的愛德蒙,如今的凱恩斯已經完全淡出演藝圈,不僅拿到學位,現在還是英國議會顧問。

© Walt Disney Pictures © Crispin Blunt

布萊德利皮爾斯
  肯定很多人不記得他了?但大部分的人肯定看過他這部作品:【野蠻遊戲】!皮爾斯在片中飾演再度啟動「野蠻遊戲」的弟弟彼得一角,現年35歲的他是個成功的酒保。

©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 Bradley Pierce

妮基布朗斯基
  2007年以新人之姿演出【髮膠明星夢】的妮基布朗斯基,踏入演藝圈已10年之久,儘管擁有不少粉絲,但人氣始終上不來。因此,布朗斯基決定發展兼職事業,成為一位領有證照的妝髮設計師,而這也成為她的主要收入來源。

© New Line Cinema © Nikki Blonsky

湯姆謝立克
  【三個奶爸一個娃】性格男星湯姆謝立克,是8、90年代人氣偶像男星。不過現在的他則是專心經營酪梨栽種事業。

© Universal TV © East New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