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獻唱【大娛樂家】主題曲!渾厚嗓音驚艷導演

福斯影業   

截圖自mv/©福斯

  福斯影片於今年6月時,邀請了來自全世界各個國家總計共18名的實力派歌手與網路名人,一同齊聚於英國倫敦,參與了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我就是我》的MV拍攝計畫。劇組的投入及高規格的拍攝製作更讓這些遠赴重洋的名人歌手備受尊榮,每個人不管在歌唱及練舞的當下都用盡全力發揮專才,讓導演及原唱都驚豔不已。

  曾經演出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並且以一首《愛你》傳唱全亞洲,成為華語樂壇最受矚目的實力派女聲Kimberley陳芳語,本次更是受到了台灣福斯影片的熱情盛邀,作為台灣代表參與這次《我就是我》的MV秘密拍攝任務。除了有陳芳語外,還有韓國女團f(x)的主唱Luna、歐洲歌唱大賽奪冠並留著大鬍子的變裝皇后孔奇塔武斯特(Conchita Wurst)、美國超人氣YouTube紅人布萊德李(Bradlee Wannemacher)等多位名人累計觸及全球超過1,200萬名粉絲。

▲主題曲《我就是我》全球名人版MV拍攝大合照 (最後排右三 休傑克曼、後左一 導演麥可格雷希、前排右二 Kimberley、前右三 琪雅拉賽特爾)©福斯

  更令人興奮與激動的是,飾演馬戲團創始人P.T.巴納姆,同時也是該劇男主角的休傑克曼,在《我就是我》MV拍攝進入最後一天的尾聲驚喜現身,他不只代替了同劇的所有演員以及整個劇組,給了每一位參與計畫的歌手們一個溫暖的擁抱之外;作為娛樂圈如此資深且成功的前輩的休傑克曼,在面對著這一群充滿著新能量與希望的歌手們同時,他更是激動得說道:「你們是如此的令人驚艷;而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這麼的不平凡!」場面可說是溫馨且動人不已,更讓辛苦兩天密集訓練及拍攝的18位歌手更是激動尖叫。

©福斯

  「唯有與眾不同才能脫穎而出!」在首支預告片的最後,休傑克曼的這句話深深地烙印在所有引頸期盼的影迷們心中。如今隨著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的拍攝幕後花絮曝光,透過18位歌手的力量,將這份勇於做自己的正能量傳遞給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福斯

  由鬼才導演麥可格雷希所指導的首部長片電影【大娛樂家】,為一部大膽原創的音樂劇電影,他將我們現在生活中所能看到的馬戲團以及大型娛樂表演事業的源起搬上大銀幕,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激發觀眾對夢想與未來的無限想像。故事靈感來自於傳奇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休傑克曼 飾〉,描述他如何從一個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能夠將歡樂、感動、勇氣與淚水,這些情感原素全部融入至他的表演中,將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玩夢大師。


 【大娛樂家】12月20日,與全美同步壓軸鉅獻!

年度壓軸華麗歌舞鉅作!休傑克曼化身馬戲團「玩夢大師」

最新!【大娛樂家】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