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統也讚不絕口!賽伊拉優秀到讓兩大劇組進入「搶人大戰」

車庫娛樂   

©車庫

  出身喀什米爾的賽伊拉沃西(Zaira Wasim),六個月前以《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獲得有印度奧斯卡之稱的第64屆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如今她則以新作《隱藏的大明星》獲得相當於藝術領域銀牌獎項的國家兒童卓越成就獎。

©車庫

  印度總統拉姆納特柯文德(Ram Nath Kovind)更在其Instagram登文表示:「賽伊拉在如此年輕的年紀,就已演出各種不同的電影,藉此引發大家對童婚、性虐待及性別平權等議題的關注。透過她的表演藝術,賽伊拉強烈宣傳了『拯救女童,教育女童』(印度一宣導口號)的重要性。她已成功的傳達出打破傳統規範、勇於追求自我及夢想的重要性,也成為年輕女孩心目中的典範,力求在這個世界中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隱藏的大明星》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幕後其實有爆發一場搶人大賽,2015年賽伊拉先試鏡成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隱藏的大明星》導演阿德瓦香燈跟阿米爾罕說:「賽伊拉就是我們找的完美女主角,拜託請不要找她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最終協調之下,賽伊拉成功接演這兩部電影。賽伊拉沃西上回《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以無敵的角力女孩,讓大家見識她驚人的毅力,此次《隱藏的大明星》化身天才少女歌手,幕後也是下足功夫,練吉他練到手指長繭,電影中的彈吉他場景絕不是做做樣子,而是真的會彈。

©車庫

  賽伊拉沃西飾演來自印度南部巴羅達14歲少女茵希雅,從小熱愛歌唱,且會創作,深具音樂天賦,但父親卻希望她專心課業不要做白日夢。她決心要成為蒙面歌手,將自彈自唱作品上傳Youtube,好聲音令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阿米爾罕飾演音樂人沙克帝,因此注意到她,成為她的音樂路伯樂,兩人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今天11月20日是「世界兒童節」也是「國際兒童人權日」,《隱藏的大明星》與世界展望會攜手看電影做公益,特別推出世界兒童人權月電影預售套票組,其中套票組合的10%收益將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詳情請見:http://garageplay.tw/silverlining/campaign/worldvision。而電影《隱藏的大明星》將於本周五11月24日全台逾70家戲院盛大上映!

天王撩落去!「冠軍女兒」教阿米爾罕大跳性感舞蹈!

阿米爾罕94狂!【隱藏的大明星】印度上映3日破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