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向惠妮休斯頓金曲致敬,台下卻黑人問號一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ABC   

◎ABC

 向已逝的天后歌手惠妮休斯頓致敬,今年的全美音樂獎特地請來歌手克莉絲汀重新演繹她的經典組曲,但沒想到前半段看得台下黑人問號一堆?不是皺眉頭的就是傻愣住!

◎Lester Cohen/WireImage.com; Craig Sjodin/ABC via Getty Images

 克莉絲汀直接挑戰四首【終極保鑣】電影經典歌曲,包括 ”I Will Always Love You”、”I Have Nothing”以及”Run To You”,只是不知道是否這幾首歌難度太高,克莉絲汀似乎唱得有些吃力掉漆,鏡頭切到台下幾位嘉賓,包括昔日與她有不合傳聞的女歌手Pink,表情看起來都不是太”享受”,又是皺眉頭又是看傻眼,台下反應實在有點尷尬,直到後面的 “I’m Every Woman”才較恢復水準,台下也開始跟著High。

 不只現場嘉賓看得提心吊膽,網路上果然負面酸評也不少,甚至還有網友發揮強大找圖功力,Po文暗諷這表演根本讓在天上的惠妮看了都會傻眼啊!

布裘的小孩居然已經11歲了!這些星二代大到認不出來

反派登場!【蟻人2】全新曝光場邊照首見經典反派現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