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好哭無誤!天才童星完美詮釋「奧吉」連影后也被征服

甲上   

©甲上

  全球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歐文威爾森、《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攜手主演的感人電影《奇蹟男孩》日前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茱莉亞蘿勃茲與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的母子情賺人熱淚,更獲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殊榮。

©甲上

  《奇蹟男孩》的壓倒性好評,更獲《好萊塢報導者》讚譽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是從影最催淚演出,茱莉亞蘿勃茲也稱讚雅各是天才型的演員,「當他畫上了奧吉的妝容,你會感覺他由裡到外都變了,在那一刻他就是奧吉。」

©甲上

  劇組為了打造主角奧吉的臉費盡心思,特別請來在《黑魔女:沉睡魔咒》將安潔莉娜裘莉改造成黑魔女的特效化妝師亞詹圖坦操刀,每次替雅各上妝變身都要耗費1.5小時,但雅各完全不嫌苦,甚至很享受其中,他表示每次上妝完自己就會完全變成奧吉,雖然有時他會覺得臉上癢癢的,但只要不太在意,反而會覺得頭上好像罩著溫暖又舒服的繭。化妝師亞詹特意堅持保留雅各眼睛的原貌,更讓影后茱莉亞讚賞是神來一筆,她表示當她和雅各對戲時,她發現雅各的眼睛正是觸動人心的關鍵,她說:「透過他的眼睛,我感覺到他就是我的兒子奧吉,而奧吉就是我的超級英雄。」

/©甲上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奇蹟男孩》12月1日溫暖獻映!

連影后都被征服!茱莉亞羅勃茲:他完全就是我的兒子!

不甩「美魔女」稱號,茱莉亞羅勃茲:「我們的臉就是一張地圖,紀錄走過的人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