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不當吸血鬼改冒險異世界!星際戰爭片又一部!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電影院

  自從迪士尼買下盧卡斯影業後,從2015年開始施行「一年一部星際大戰電影」策略,不讓好萊塢專美於前,澳洲近期也推出了一部有關太空冒險的科幻動作大片:《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The Osiris Child: Science Fiction Volume One),雖然成本無法跟動輒幾億美金預算的星戰系列相比,但電影由《星際異攻隊2》、《鋼鐵英雄》的幕後特效團隊全力打造,令人目眩神迷的驚人太空異世界視覺效果,可以說絲毫不遜色。

©暗光鳥電影院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由曾在《暮光之城》演出吸血鬼艾密特的美國男星凱蘭魯茲(​Kellan Lutz)領銜主演,並於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進行全球首映後,博得熱烈好評,電影媒體均大力盛讚,除了演員表現出色外,超酷的動作場面及奇觀震撼的視覺特效,更成功營造出異星蒼涼的末世感。電影隨後又獲得澳洲黃金海岸影展、西雅圖國際影展,以及義大利第里雅斯特科幻影展等知名影展的邀請參展肯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電影院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星際殖民的未來時代,神秘的漂泊者賽(凱蘭魯茲 飾)遇見了肯恩(丹尼爾麥佛森 飾),一位為地球外軍事承包商「艾克索」工作的中尉。這對背景南轅北轍的搭檔,必須在艾克索掀起的星球危機中,同心協力救出肯恩的小女兒。為了理念而背叛神通廣大的「艾克索」的兩人,除了必須面對天羅地網般的追捕,還得戰勝遊蕩在荒蕪星球上的野蠻生物!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將於2018年1月5日震撼上映。

【星際大戰】系列將推出全新三部曲&真人版影集

第二代「索爾」人選出現?克里斯漢斯沃:找到接班人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