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神演技加持!這些超逆齡演出都充滿說服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Cheat Sheet   

  演誰像誰是每一個演員追求的終極目標,有時候需要你扮老超齡演出,有時候卻又得裝嫩逆齡演出;一般來說,前者似乎是比後者容易些,而這也讓降齡演出更容易成為粉絲們討論的話題!

1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神鬼交鋒】
真實年齡:28歲
角色年齡:17歲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神鬼交鋒】中飾演17到19歲的詐欺犯小法蘭克阿巴納爾,原本就是娃娃臉的他完全沒有逆齡的尷尬。談到之所以會接下比實際年齡還小上11歲的角色,皮卡丘表示那是因為角色真的太棒了,對他來說角色是他選片最重要的關鍵,只要角色夠豐富,其他的問題都能靠表演功力來解決。

© DreamWorks Pictures

2艾瑪湯普遜 /【理性與感性】
真實年齡:35歲
角色年齡:19歲
  艾瑪湯普遜不只是逆齡演出片中女主角之一,更是改編本片的編劇,她也因此拿下一座奧斯卡改編劇本獎。這部由李安導演執導的作品,無論是票房或影評都相當成功,也讓人不得不佩服影后的演技,真的是演誰像誰。

© Columbia Pictures

3周約翰 / 【星際爭霸戰】系列
真實年齡:37歲
角色年齡:21歲
  天生就是娃娃臉的亞裔演員周約翰,相信就算是過了半百的年紀,一樣可以輕鬆駕馭任何逆齡的角色。看看他在【星際爭霸戰】系列中演出蘇魯一角的表現,就算說他只有20出頭肯定很多人都會深信不疑。

© Paramount Pictures

4萊恩雷諾斯 /【謝謝!再連絡】
真實年齡:29歲
角色年齡:10多歲
  為了強調角色成年後與高中時期的巨大差別,不只降齡,搞笑功力不是一般人能比擬的萊恩雷諾斯,甚至還在電影中扮肥演出!

©New Line Cinema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