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電影宇宙都有他!這位A咖男星將加入【驚奇隊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預定在【復仇者聯盟4】之前推出的【驚奇隊長】,是漫威第一部以女性超級英雄角色為主導的作品,目前已知演員名單包括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將飾演女主角卡蘿丹佛斯/驚奇隊長、「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遜也會加入助陣;今日,又傳出另一大咖確定加入本片:英國性感男星裘德洛。

CRAVE

  根據Variety報導,漫威與裘德洛目前正在商議由他飾演華特勞森博士一角。漫畫迷應該對這個角色相當熟悉-他本名為馬維爾(Mar-Vell)。漫畫中,馬維爾是外星種族克里(Kree)人,同時也是卡蘿丹佛斯的良師益友。而雖然電影主角是丹佛斯的女性驚奇隊長,但在漫畫中,馬維爾同時也是首任的驚奇隊長。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有趣的是,44歲的裘德洛才剛入主【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在片中飾演戲份吃重的年輕版鄧不利多一角,如今又傳出將加盟漫威電影宇宙、演出第一任驚奇隊長,不僅橫跨兩大電影宇宙、戲份還都是主角,看來這位英國性感男星接下來幾年勢必又將再攀另一波演藝高峰。

年輕版鄧不利多!【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張視覺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