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狂到!耗資7位數打造「瘋狂叢林」陪影迷過聖誕

索尼影業   

©索尼

  跨年首選動作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由【愛愛上雲端】的傑克卡斯丹執導,超狂陣容除有「地表最強硬漢」巨石強森與【中央情爆員】凱文哈特兩大亮點外,還有【星際異攻隊2】的凱倫吉蘭、【怪物遊戲】傑克布萊克等期待值爆棚的明星陣容,自開拍就引起話題不斷!全新電影概念設定為電玩遊戲,所有人都將進入遊戲變身有獨特技能與弱點的電玩角色,且必須在遊戲給予的3條生命消耗掉前合作完成挑戰,才能回到現實生活中。

©索尼

  索尼影業為宣傳將於12月27日上映的最新動作強檔【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電影,創意巧搭聖誕熱潮,耗資七位數仿真還原高近5米的電影冒險場景,將自今日起至2018年1月1日在《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震撼展出(新府路與縣民大道二段路口),活動期間至現場拍照打卡更有機會獲得限量電影周邊精美好禮(詳情請鎖定索尼影業官方粉絲頁),強勢打造期間限定的新北最吸睛打卡熱點!

©索尼

  邁入第七年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僅曾獲知名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評為「全球最令人驚豔耶誕樹」,更受網路媒體票選為「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將自今起至2018年1月1日帶來連續39天的全系列活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周邊耶誕燈飾更從以往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再擴大升級到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勢必將成為全台最受觀迎的聖誕跨年熱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索尼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描述4位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中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吸進電玩世界裡,成為遊戲角色。史賓賽變身成為「大隻冒險王」(巨石強森 飾演)、足球員冰箱成為身材縮水的「細漢武器專家」(凱文哈特 飾演)、校園辣妹貝芬妮更是變性成「中年發福考古學家」(傑克布萊克 飾演)、而鄰家女孩瑪莎則化身名模等級的「最辣戰士」(凱倫吉蘭 飾演)。然而進入電玩中他們才發現:「遊戲一旦開始,就要玩好玩滿⋯」,大夥必須完成所有挑戰生存下去,才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這場遊戲中⋯

〈雷〉就是那道光!【正義聯盟】片尾彩蛋原本是他們!

唐老大原本不是馮迪索?其實他們都不是第一人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