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人都到片場了居然還衰被換角的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Bright Side   

  拍電影的過程既繁複又瑣碎,必須每一個細節完美配合做到最好才能順利進行下去。也因此,有時候片場總會有令人傻眼的衰事發生-明明演員都已經作好準備到現場了,有些甚至已經開拍,居然煮熟的鴨子還會飛掉:底下這些演員都曾面臨到這種臨時被換角的尷尬時刻。

凱文史貝西-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凱文史貝西這陣子性騷/侵醜聞纏身,製片公司為了自保不得不毅然斷捨離掉影帝。先是「紙牌屋」第六季將他這個第一男主角踢出劇組,緊接著又有雷利史考特的【金錢世界】,不惜燒錢也要將已經拍好的電影(連預告都出了)重拍,找來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新詮釋史貝西的角色。

© eastnews © eastnews

克里斯汀貝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這一對的換角風波挺有趣的。事情是發生在2000年。製片公司本來已經答應讓當時名氣不大的克里斯汀貝爾演出【美國殺人魔】男主角,但後來因為偶像一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傳出也對此片有興趣,儘管有導演瑪莉哈朗的力挺,貝爾還是秒被換角;不過,後來皮卡丘因故確定棄權,貝爾這才又重新回到片場演出令人驚艷的「美國殺人魔」。

© eastnews © eastnews

超逆齡演出!實際年齡遠大於角色年齡的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