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滿找強尼戴普加入【怪獸2】,粉絲怒槓JK羅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不久前才曝光主要角色首張視覺,其中包括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伊薩米勒、裘德洛…等等,以及由強尼戴普飾演的葛林戴華德,但沒想到最近因為這位重點角色,引起粉絲與《哈利波特》作者、同時也是【怪獸】系列電影編劇的JK羅琳不小爭端。

◎圖片轉載自網路

  推特上一名為@HobbitLindsey的英國粉絲,不滿找來近年負面新聞頗多的強尼戴普,飾演核心角色之一葛林戴華德,直接在推特上質問JK羅琳為什麼仍執意要讓曾被指控家暴 (安柏赫德) 的強尼戴普加入。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她在推特上寫著:「如果我沒理解錯誤,之前曾演出克拉 (馬份跟班) 的演員,因為吸毒被【哈利波特】炒魷魚,那麼為何家暴老婆的強尼戴普可以在妳的電影中,演出這麼主要的角色?如果我錯了請指正我,@JK羅琳」

這隻奇獸將現身續集?JK羅琳曝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首張場邊照!

<雷文>!伊凡潔琳莉莉:【蟻人2】將替漫威電影宇宙帶來全新衝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