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提供「助興武器」,麥特戴蒙揣摩SM越打越起勁

傳影互動   

©傳影互動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與麥特戴蒙在新片《完美社區謀殺案》中大玩暴力性愛!在戲裡飾演夫妻,挑戰極致體位,火辣激情四射!片中一場兩人在地下室十八禁的片段,還不小心被他倆戲裡的兒子撞見,有夠尷尬。然而對於這次情慾戲的拍攝,影后影帝的心境大不相同,茱莉安摩爾笑說:「這大概是從影來最輕鬆的床戲了吧!」因為她只要趴在桌球台上配合浪叫就好,剩下的工作全交給麥特戴蒙來煩惱,為了揣摩暴力性愛的畫面,導演喬治克隆尼特地拿了乒乓球拍,要求麥特戴蒙打自己的小屁屁來增加效果,麥特戴蒙照著導演指令,越打越起勁,甚至表示自己有點「愛上這種感覺」,回家洗澡後,才被老婆發現他的右側屁股的一大片瘀青,足見麥特戴蒙投入這場戲的用心程度。

©傳影互動

  九歲童星諾亞朱佩大展精湛演技,懾服金像獎級演員!連導演喬治克隆尼都讚譽有加,稱諾亞:「天才童星!」在新片《完美社區謀殺案》擔任主角洛基一家小兒子的他,精準詮釋連大人都難以詮釋的複雜情緒!因為有了先前在《夜班經理》與著名演員湯姆希德斯頓尬戲的經驗,這次再度和重量級卡司對戲心情絲毫不緊張,早在開拍前便和影后影帝打成一片,茱莉安摩爾也直誇:「他太可愛了!」甚至母愛大發作,對於要在片中對他破口大罵感到相當不忍!

©傳影互動

  麥特戴蒙也表示像諾亞這樣的童星不多見,上一秒才在攝影機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下一秒導演喊卡馬上跟大人們擊掌,認為自己九歲也無法這樣收放自如。除了在《完美社區謀殺案》中有完美的演出,九歲的諾亞明年也確定出演幾部好萊塢大片,相信前途無量的他將會成為好萊塢閃耀的一顆新星。

©傳影互動

  好萊塢超帥導演喬治克隆尼及金獎演員麥特戴蒙,兩位超級好朋友再度合作拍新片!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的全新驚悚作品《完美社區謀殺案》,邀請老朋友麥特戴蒙擔任男主角,以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擔任麥特戴蒙戲中的太太。麥特戴蒙這次在片中飾演中產階級的男主人,家裡遭逢不測老婆被殺,兒子更有被壞人殺人滅口的可能,為了重新找回美好生活,麥特戴蒙必須尋求「私法管道」,才能找出兇手保護家人!對於本次的合作,喬治克隆尼大讚:「執導麥特戴蒙的戲是世上最有趣的事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互動

  洛基先生一家人居住在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理想社區,生活看似完美無缺,底下卻包藏禍心。洛基先生(麥特戴蒙 飾),公司不但經營不順利,家裡還遭闖空門,老婆(茱莉安摩爾 飾)慘遭殺害,為和睦平和的社區蒙上了陰影,每個人都有殺人嫌疑,究竟是誰下的毒手?更可怕的是,小兒子貌似目睹了當晚的事發經過,兇手隨時可能再度找上門,洛基先生該如何破解兇手的精心佈局,保護家人?社區美好光景不再,腐敗人心底下的各種勾心鬥角也將浮上檯面!


 《完美社區謀殺案》將於12月1日正式上映。

最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首支預告曝光

就是不滿找強尼戴普加入【怪獸2】,粉絲怒槓JK羅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