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大佬vs.怪物警察,馬東石超狂重拳嚇傻眾人!

車庫娛樂   

©車庫

  票房賣破15.5億台幣,不斷刷新韓國影史票房紀錄的真實案件改編電影《犯罪都市》,熱映2個月內已達到687萬2384次的觀影人次(截至11月23日,來源:KOFIC),在榮登今年韓國票房季軍後,正式成為韓國限制級電影影史第三名,僅次於李秉憲的《萬惡新世界》與張東健的《朋友》。

©車庫

  《犯罪都市》主角馬東石的上臂圍達21吋,更有著麒麟臂之稱,《犯罪都市》中他展現各種一拳擊倒的招式,其中無論是一巴掌將惡徒打趴,還是一拳將高達190公分,200公斤的壯漢打倒都不成問題,令人嘖嘖稱奇。擔任本片企劃與主演的馬東石說道:「這次動作戲不是武打、格鬥,而是彷彿實際上刑警們真的會採取的防衛攻擊行動。」即便不走花招路線,馬東石超過百公斤的重拳,讓網友不禁聯想到知名日本漫畫《一拳超人》,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車庫

  飾演與其對抗的黑幫老大張晨的尹啟相,則對馬東石的魁武身材感到敬佩,說道:「為了演這個角色,同時增重5公斤並鍛鍊身材。很羨慕馬東石大哥在電影中能展現的風格,在魁武的身材前讓我顯得有點畏縮。因為馬東石大哥的緣故我近期才開始要健身,而他跟我說我大概需要花3年的時間才能追上他,但我覺得應該得花上5年吧!現在一週有6天都在運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去年以《屍速列車》「最強大叔」形象撼動人心的馬東石,今年以「怪物刑警」重返大銀幕。《犯罪都市》改編自震撼全韓的真實案件,故事敘述來來自哈爾濱,惡名昭彰的「黑龍派」聚集了大量中國邊境朝鮮族出身的打工者、非法滯留者,在2004年大舉入侵韓國首爾,是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張晨素以殘暴無良聞名,為錢無惡不作,快速威脅各區原有勢力,望制霸韓國。首爾一時間陷入黑幫恐慌之中,而此時以鐵拳聞名,一天就能處理一整區罪犯的怪物刑警察-馬錫道(馬東石 飾),錫道為了掃蕩被地下勢力入侵的首爾,展開特殊行動,誓言將黑龍派一網打盡,給他們最痛快的一擊......


 《犯罪都市》將於12月15日在台痛快上映!

最強大叔回來了!馬東石暴力限制級新片票房飆破14億台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