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角色非他莫屬!但其實這些明星都不是角色的第一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好萊塢在真正選角前,電影公司心中總是會有一份理想演員名單;不過有時候導演心目中的第一人選演員婉拒演出,但後來演出的演員卻意外一演成經典。

【鐵達尼號】傑克道森
  這個角色經典到毫無想像空間。根據「蘿絲」凱特溫絲蕾日前接受訪問的說,原來當時【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心中最佳的「傑克」人選居然是影帝馬修麥康納。麥康納當時因為劇本婉拒演出之後,卡麥隆甚至還二度力邀他,但這回麥康納連電話都沒回!最後,則是由排名第二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到此角。另外,當時包括克里斯汀貝爾與麥考利克金都曾爭取演出傑克一角。

© foxstudios.com © depositphotos.com

【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
  原本這個角色屬意的是阿諾史瓦辛格,但因為片中恐怖份子反派被設定為有德國腔,這讓本身也有同一腔調的阿諾相當不爽,因而婉拒演出;之後包括席維斯史特龍、哈里遜福特以及唐強生等都曾列入考慮,但最終此角則由布魯斯威利取得。

© foxstudios.com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
  現在,我們真的無法想像由小勞勃道尼以外的演員出飾這個角色。不過,其實早在90年代電影公司就曾籌劃過【鋼鐵人】一片,包括好萊塢知名的漫畫鐵粉尼可拉斯凱吉、甚至是當紅偶像湯姆克魯斯還有意願身兼製片與男主角。不過最終這項企畫案並未成功,一直要到2006年才由強法瑞接手、並強力推薦小勞勃道尼,這才造就出今日的史塔克傳奇。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史傑克船長
  你知道嗎?原來當初【神鬼奇航】的編劇,其實是以「金鋼狼」休傑克曼作為史傑克的角色原型,但後來卻因為那時候的休傑克曼尚未成氣候而痛失演出此角的機會。不過,現在看來,或許這個決定是正確的。畢竟,強尼戴普的確是演活了「史傑克船長」一角。

© waltdisneystudios.com © depositphotos.com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