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瑞德曼:巫師不好當!【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張紐特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EW   

  前陣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曝光了首張視覺照,主角一字排開的華麗星光陣容一曝光,立刻吸引全球粉絲們的眼球。今日,EW則是搶先曝光了男主角「紐特」劇照。劇照中可以看到紐特(艾迪瑞德曼 飾演)身處於一陰暗下水道,眼神則聚焦在鏡頭正前方。

©Warner Bros.

  除了這張劇照,EW也秀出一張幕後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紐特」與「鄧不利多」裘德洛兩人坐在片場一隅開心聊天;值得注意的是,裘德洛身上所穿的戲服與之前曝光的視覺照並不相同,在這張幕後照中,鄧不利多的打扮應該是進入麻瓜世界的“麻瓜裝扮”。

©Warner Bros.

  日前,瑞德曼在接受EW訪問時自爆儘管都已經拍到續集了,自己的“魔杖對打動作戲”似乎並沒有太大的進步,甚至還因此拉傷肩膀的肌肉,「那是在拍幾場關鍵的魔杖對打動作戲時拉傷的,到現在都還沒復原。」

©Warner Bros.

  至於第一集與第二集的差異,本片導演大衛葉茲這樣說明:「第一集有點異想天開,角色們就像是內心住著小朋友的成人;到了第二集,劇情將會更寫實、更精細,既是浪漫片、也是懸疑片,是一部觀眾少見的各種類型的有趣綜合體,那將會帶給觀眾驚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定2018年11月16日在台上映。

年輕版鄧不利多!【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張視覺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