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這樣替自己的導演作品排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太平洋】 ©Warner Bros.,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如果說墨西哥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電影想傳達什麼訊息給觀眾,那絕對是:最可怕的怪物其實是人類。而擅長拍懸疑驚悚恐怖片的戴托羅,近日則是被問到在他所有導演的作品中,自己覺得最棒的是那一部?

【羊男的迷宮】 ©Estudios Picasso, Tequila Gang, Esperanto Filmoj

  導演給的答案是:「我最愛1.【水底情深】、2.【惡魔的脊椎】、3.【羊男的迷宮】、4.【腥紅山莊】、5.【地獄怪客Ⅱ:金甲軍團】、6.【環太平洋】。」

【腥紅山莊】©Double Dare You (DDY),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這個答案其實是回答了某位Reddit用戶問題:戴托羅認為哪部片最接近自己的想像以及創意發展過程中投入最多熱情?在自己執導的10部作品中,戴托羅選了上述六部,也就是說,對戴托羅個人來說,這六部作品是自己最自豪的個人創作。

【地獄怪客Ⅱ:金甲軍團】©Universal Pictures, Dark Horse Entertainment

  而被導演排在第一名的【水底情深】可以說是實至名歸。這部片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拿下2017威尼斯影展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金獅獎;另外也甫在廣播影評人協會獎中獲得14項提名肯定,接連獲得國際影展的肯定,也讓外界一致預期本片將強勢角逐明年奧斯卡。電影預定2018年2月14日在台上映。

恐怖片迷照過來!今年10部必看恐怖片片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