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賭上性命!西班牙女星深入納粹拯救愛人

峻龍國際   

©峻龍

  電影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以二戰納粹時代為背景,描寫天才棋手為生命奮力一搏的西班牙電影【逆境棋蹟】,以「棋盤」暗喻紛亂時局,在那個大時代下,我們都受擺布、我們都身不由己,我們都只能成為當權者用以鞏固權力的渺小卒子,過河即丟,手無寸鐵的人們,無法決定輸贏,也缺乏逃脫的幸運。

©峻龍

  但,真的是這樣嗎?生而為人,真的只能受命運擺布嗎?電影透過層層暗喻、巧妙的化用西洋棋規則,強調在危急存亡之時,人絕對不會只能束手就擒;被押入大牢的男主角迪亞哥掌控棋局,化身國王,冷靜而機敏,攻勢如水,冰冷深沉能使人窒息;在外奔走的女主角瑪麗安娜拉圖爾,乃是皇后,踩著鋒利的細高跟鞋,一身豔紅,挾帶著烈火般的氣勢朝迪亞哥飛奔而來,將一切黑暗與陰謀燃燒殆盡,並且在火中重生,翱翔光明天際,成為浴火鳳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峻龍

  本次飾演瑪麗安的西班牙女演員瑪麗娜馬修斯,擁有迷人深邃的五官與高挑火辣的身材,深具個人魅力,一顰一笑皆風情萬種,除此之外,瑪麗娜英、法、西語等皆十分流利,更巧合地具有新聞背景。有了多項共通特質,她將角色詮釋的十分到位,舉手投足風華絕代,言談間也充滿記者特有的犀利,可謂本片女主角的最佳人選。瑪麗娜既有著火樣的熱情魅力,所到之處皆奪目動人,也具備皇后的種種特質,優雅、智慧、謀略,和本片的角色完美結合,更動人心弦的是她為迪亞哥所做的一切,那種不惜賭上生命也要拯救愛人的堅持,讓鳳凰的光芒更顯耀眼。


 電影【逆境棋蹟】1/5絕境重生,為愛燃燒。

要生存只能成為一顆棋!天才西洋棋手戰火中鬥智求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