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神劇回歸!「黑鏡:第四季」正式預告釋出

Netflix   

©Netflix

  Netflix於日前釋出眾所期待《黑鏡:第四季》正式預告片。《黑鏡》編劇查理·布魯克將為觀眾帶來六個全新故事,述說六個新世界未曾揭露的科技黑暗面。全新一季將會繼續邀請觀眾踏上更黑暗的未來之旅,探討科技如何操控與影響人。科技到底是幫人走向更光明的未來,還是走向毀滅?

©Netflix

  《黑鏡》第四季導演包括知名演員茱蒂佛斯特,托比海內斯《新世紀福爾摩斯》、約翰希爾寇特、考爾姆麥卡錫、提姆范恩派頓和大衛斯拉德。其他參演知名演員列表:傑西普萊蒙《絕命毒師》、羅絲瑪麗德威特《樂來越愛你》、吉米辛普森《西方極樂園》、克莉絲汀米利歐提《華爾街之狼》、奧迪斯霍吉《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瑪克辛皮克《皇家律師》、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遺落戰境》、萊提蒂婭萊特《黑豹》及Michaela Coel等等。

©Netflix

  《黑鏡》每集都有不同的演員、不同的背景,甚至不同的現實,每集都是獨樹一格的影集。內容大多數都在諷刺人類依賴科技及產品,受到物質所控制成為了傀儡。在高科技網路發達的世界帶給你的便利性中,我們最後到底會徹底醒悟,還是終究屈服在這樣的世界裡面?製片布魯克指出,「都是關於我們當今的生活方式的 - 如果我們愚蠢,十分鐘之後就會是這樣。」被影界評為《陰陽魔界》(Twilight Zone)和《南美怪客》(Tales of the Unexpected)的混合。

©Netflix


 《黑鏡:第四季》全季六集將於12月29日獨家在Netflix播放。

這樣埋梗太厲害!超級英雄電影驚人跨片連結細節

最新!【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首支正式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