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爸」重操舊業,連恩尼遜新片挑戰觀眾推理能力!

龍祥   

©龍祥

  在《疾速救援》最新曝光的中文海報中,可見連恩尼遜站在地鐵車站場景之中,身穿如同尋常上班族的西裝,肩上帶著一個公事包,然而他手裡竟握著一把槍,面色凝重,他身後是空無一人的車站,列車正高速行駛經過。海報透露出懸疑驚悚的氛圍,預示著電影中將有一個巨大的犯罪難題等待連恩尼遜破解,更讓影迷在觀賞完預告片後,不禁猜測他在片中將會如何突破重圍、拯救所有乘客。

©龍祥

  連恩尼遜憑藉2009年《即刻救援》再翻紅,躋身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動作男星之一,更被影迷封為「地表最強老爸」。在《即刻救援》掀起「拯救」旋風好萊塢動作片群起仿效之際,連恩尼遜也開始挑戰其他類型的動作片,與擅長驚悚懸疑風格的西班牙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陸續合作了《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等片,燒腦劇情加上俐落武打動作,全球票房均突破億萬美金,成為吸金搭擋,更讓兩人近年片約不斷。而新片《疾速救援》則為兩人第四度合作的作品,勢必再掀票房狂潮。

©龍祥

  近日美國官方也陸續曝光了《疾速救援》的官方海報與預告,神秘風格讓網友紛紛在推特上加入推理戰局,根據導演以往的縝密佈局手法,以及連恩尼遜的大銀幕硬漢形象,熱烈推測最強老爸這次在通勤列車上究竟會面臨何種難關。有人根據預告細節認真推敲,也有人搞笑猜測:「老爸上班快遲到了,拿槍威脅所有乘客讓他優先上車!」細心網友還指出,這是連恩尼遜第三次在交通工具上引發災難:「老爸不能再搭大眾運輸了,你應該搭專屬加長型禮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疾速救援》劇情描述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嫌疑犯」,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曾經當過警察的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疾速救援》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地表最強老爸」不封拳了!連恩尼遜新片更爽、更燒腦!

親生的都沒這麼像!這些明星又是另一批時空旅行者?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